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評比 全日空第1長榮第2

中央社 2019/03/19 13:0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評比  全日空第1長榮第2

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今天公布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的最新評比,第1名是日本全日空(ANA),台灣的長榮航空第2名,中華航空也擠進世界前15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Skytrax 2018「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」(World Airline Awards),評比多個項目,其中最乾淨航空公司一項由全日空奪得第1,台灣的長榮第2,勝過南韓排名第3的韓亞航空公司(Asiana Airlines),華航排第14。

 

在Skytrax進行的全球調查中,請乘客為機艙等級與品質評分。座位區、餐桌、地毯、機艙嵌板及洗手間都是總體評分項目之一。

 

評比的前20名幾乎由亞洲航空公司包辦。第4至10名依序為:新加坡航空公司(SIA)、日本航空公司(JAL)、香港國泰航空公司(CX)、卡達航空(QatarAirways)、瑞士國際航空公司(Swiss InternationalAir Lines)、中國海南航空公司(Hainan Airlines)及德國漢莎航空(Lufthansa)。

 

由Skytrax發布的「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」(WorldAirline Awards)邁入第18年,由全球各地的搭機乘客參與調查、評比,2018年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計有來自100多個國家、2036萬乘客做了評分。獎項包括最佳航空公司、最佳廉航、最佳進步航空公司、最乾淨航空公司等數十個項目。

 

(封面圖/EVA Airways Corp. 長榮航空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