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宣布參選總統!柯P: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2019/03/19 12:05 字級:
讀稿

賴清德宣布選總統,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這讓大柯黑王世堅忍不住開嗆,柯文哲最怕賴清德阻斷他的總統路,而王世堅也呼籲賴清德退出新潮流,這樣參選才有意義,另一方面柯文哲前往紐約大學跟學生進行座談時,有陸生提問「台灣地區領導人」,引來台下噓聲,柯P開玩笑說,乾脆問他「當中國領導人怎麼辦?」對此,王世堅痛批,柯文哲你就直飛大陸,慢走不送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賴清德宣布選總統,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生:「將來有沒有機會,能夠讓你做更高一層的台灣地區的領導人的話?(柯P:吼,你應該說,我會當中國領導人怎麼辦?)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慢走不送啦,你就快去啦。」

 

柯Pㄧ句話,遭來柯黑大魔王,王世堅猛烈批評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開玩笑,我說本來沒有要併吞你的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你留在這邊瞎扯、鬼扯,你跟我們台灣人只是互相耽誤而已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一定要叫我們把你統一,這實在是有點辛苦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美國直接去中國也可以啊,柯文哲就不送了,你就去吧。」

 

但不可忽略的柯P的玩笑話,引來台下留學生們滿堂喝采,就連台僑也不斷拱柯P選總統,而賴清德也在此刻決定出線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那個,嚇出鼻涕來!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能不能套用盛竹如的話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們才是要繼續看著你啦,柯文哲心裡最害怕的是賴清德。」

 

▼王世堅建議賴清德要退出新潮流,這樣子參選才更有意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世堅更說,賴清德要退出新潮流,拒絕惡魔的誘惑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認為賴清德,應該宣布退出新潮流,這樣子他的參選才更有意義。」

 

2020這局,柯P看似在316立委補選後就有見解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(3.16):「(記者:藍綠都回神會不會對你不利)所有候選人,我發現我最輕鬆了。」

 

出訪美國前這「候選人」口誤,柯P當下意識到後,立刻更正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(3.16):「不是啦,所有人裡面我應該是最輕鬆的。」

 

回台後,還有大甲媽遶境能試水溫,柯P隔山觀虎鬥,不疾不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