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若參選「柯」被邊緣化?柯P:每天有不可預測事

2019/03/19 11:14 字級:
讀稿
賴清德若參選「柯」被邊緣化?柯P:每天有不可預測事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紐約的第二天,除了發表演說,也拜會一個美國重量級智庫,但卻被紐約市議會議長放鴿子。另外針對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,柯P表示要放輕鬆,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跟我駐紐約辦事處門牌合影,柯團隊卻只想要柯的獨照,似乎不太給主人家面子。

 

▼柯P跟我駐紐約辦事處門牌合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我紐約駐處幫柯P舉辦,永續發展簡報會,台獨人士陳峻涵潛伏其中,突然舉出活摘器官的抗議標語,最後遭到保全請出,柯P訪美插曲不斷,而賴清德領表參選綠營初選,更是蓋過柯P鋒頭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賴參選造成藍綠對決,把你邊緣化)就放輕鬆啊,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情嘛(賴清德屬於新潮流,他也屬於你說國家禍害的範圍裡面嗎?)組織跟個人,這個如果你們常常是,派系利益大於國家利益,哇...這個就要想一下了。」

 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賴清德參選,柯P無力干涉,而眼下最重要的是,讓美方對他這個人能感到放心,18號午間柯便率團密訪美國智庫,不過沒能見到前AIT主席薄瑞光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清俊:「美國外交政策,全國委員會的總部,就位在這棟大樓裡頭,它是美國的重量級智庫,立場跟觀點向來是超越黨派。」
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紐約之行可說是多處碰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尋求美方認同之餘,柯團隊一度傳出,會爭取跟紐約市長白思豪碰面的機會最後落空,過程中為了保密,還低調先將媒體支開,不過卻有市府人員露餡,在媒體框回報說,市長的車跟媒體車已經分開走。

 

雖然強迫隔開媒體團跟市府團行程,但柯P改拜會紐約市議會也並不順利,原訂接待的市議長張晟,居然臨時缺席,只有財委會主席等人現身,紐約之行可說是多處碰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