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譏像許效舜!大臉妹辣嗆:月薪抵你年薪

2019/03/19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遭譏像許效舜!大臉妹辣嗆:月薪抵你年薪

超人氣網紅米砂(Misa)直率敢言,大膽的作風讓她在Instagram上擁有近60萬的粉絲追蹤,即便如此一路上她仍承受不少酸言酸語,日前米砂就發文感嘆,自己從小就因為臉大而被譏笑,讓她一度興起削骨的念頭,現在又被酸只會靠修圖獲取關注,讓她憤而回嗆酸民,「我一個月賺的錢是你一年的薪水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米砂曬出一張日前在關島旅遊時自拍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,她的頭髮被風吹開,難得露出了整張「完整的臉龐」,她有感而發寫道,「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臉大的人到底哪裡惹到別人,但就是有些人會嘲笑我或打擊我」,她提到,從小就因不斷被批評,導致她相當沒自信,甚至一直用頭髮遮著臉,「王彩樺、許效舜、本壘板⋯什麼都有被講過,真的是從小被嘴到大…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去削骨,讓自己有自信一點。」

 

▼網紅米砂作風大膽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▼網紅米砂在Instagram上擁有近60萬的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雖然飽受負面評論,但米砂始終以正能量思考,「我想一想我現在拍影片,靠一張大臉就能快50萬訂閱,我應該要對自己的臉有自信一點」,而米砂平時也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美照,怎料,卻常招來網友們嘲諷,「除了修圖還會幹嘛?」對此,米砂直言,「我可以很認真回100個我除了修圖還會的技能,那我先回答第一個好了,我一個月賺的錢是你一年的薪水,修圖和攝影就是一個其中一個賺錢技能而已。」

 

▼米砂平時也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米砂解釋,她並不介意自己被攻擊,而是覺得酸民並沒有想好好交流的意思,「不如直接送他們一程」,米砂不諱言,Instagram就是想放自己覺得好看的照片,「況且我現在當youtuber了,臉長怎樣是不會自己去我頻道看喔」,一番話流露出滿滿的無奈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支持米砂,「很棒的笑容」、「不要活在別人的嘴下,開心做自己」、「為了自己而活,切勿管他人閒言閒語,活得自在與精彩」、「妳的臉沒有被頭髮擋住以後,超級漂亮」。

 

▼米砂發文感嘆,自己從小就因為臉大而被譏笑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禁!網紅「處男殺戰鬥裝」開箱露東西半球 股溝全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