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爬陽台破窗攻堅 毒犯急跳3樓摔斷腿

2019/03/19 09:5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警方配合新北市刑大,前往仁武區一處製毒工廠破窗攻堅,33歲的黃姓嫌犯著急從3樓跳下摔斷右腿,他和妻子當場被警方逮捕。警方循線追查隨後又發現兩處毒窟,現場查獲一把手槍和子彈352發,以及現金9700萬元。 

YT廣告

高雄市警方配合新北市刑大,在接獲通報後,前往一處毒品工廠進行攻堅,只見警方三步併兩步,靈巧的爬上窗台,從陽台要進入,嫌犯製毒的住處,警方拿出工具敲打窗戶準備破窗而入。

 

▼警方靈巧的爬上窗台,從陽台要進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製毒的屋主是33歲的黃姓嫌犯和他太太,外觀新穎的透天別墅,成為他們製毒的毒窟,警方順利破窗而入以後,從樓梯小心翼翼緩緩而上,進入別墅內的廁所,發現毒品就這樣直接放在流理台。

 

▼毒品直接放在廁所流理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場製毒工具一應俱全,雖然查獲的安非他命數量不多,但是警方循線再追,又搜索到兩處毒窟,展開地毯式搜索,查獲了4500萬元現鈔,另外又在裝潢夾層內,找到一綑綑的鈔票有5200萬元,總計9700萬相當驚人。

 

▼警方地毯式搜索查獲總計970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姓嫌犯在聽到員警破窗而入之後,著急從3樓跳下,一不小心摔斷了右腿,黃姓嫌犯和他的太太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,除了查獲的9700萬元現金,夾層中還藏有手槍一支,以及子彈352發,警方正進一步追查毒品流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