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黃運將惡意逼車 持棍棒闖校追罵男大生

2019/03/19 09:51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位計程車司機和大學生有行車糾紛,居然惡意逼車還追到學校裡頭,拿著棍棒要找學生理論,幸好兩人沒有起肢體衝突。被害學生已經提告,警方也掌握涉案的計程車駕駛身分,將請他到案說明。

YT廣告

計程車停在台中一所科大停車場門口引起學生懷疑,隨即就看到司機下車,手上還拿著棍棒,衝進停車場內,左右張望疑似要尋仇,原來是在追一位男大生。

 

▼計程車停在台中一所科大停車場門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事人:「我要左轉,當然綠燈讓直行車先過,那他(計程車)在我後面,他就等得不耐煩,不耐煩就按我喇叭,我也沒有理他我就繼續左轉,可是他想要用切西瓜的方式超到我前面,然後他後來快要到學校的時候,他就突然就是從我的左側,往我這邊移過來,他越逼越近,後來他就整個很失控,他就開始擋我前面急煞,要攔我車要叫我下車。」

 

▼後方學生看到司機下車,手上還拿著棍棒衝進停車場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學生跟這台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,惡意逼車已經很危險,沒想到司機還一路跟到學校,校園安全難道出現漏洞嗎,幸好兩人沒有肢體衝突。

 

▼被害學生已經製作筆錄正式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事人:「那我也不知道他有追下來,我是到地下室停好車,我才發現他拿著一根棍子跑過來,因為我還要上課,所以我不想理他,最後他罵一罵就走了。」

 

被害學生已經製作筆錄正式提告,警方也掌握到,涉案計程車車號和駕駛人身分,將通知司機到案說明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