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婦收養2男孩 遭11歲少年槍殺慘死

2019/03/19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夫婦收養2男孩 遭11歲少年槍殺慘死

美國新罕布夏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對中年夫妻育有1女,並收養2子,未料15日竟被槍殺,夫妻倆雙雙慘死,目前警方已將一名11歲少年逮捕,檢方也以過失殺人罪將他起訴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▼美國一對夫婦遭槍殺,警方逮捕一名11歲少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《CBS Boston》報導,15日早上約7點半,新罕布夏州警方接獲報案,趕至奧爾頓達賓路(Dobbins Way, Alton),發現50歲的婦人莉澤特(Lizette Eckert)已經死亡,身上有槍傷,她48歲的丈夫詹姆斯(James Eckert)也身中多槍,雖然警方到場時還有生命跡象,卻仍在當晚宣告不治。

 

▼警方在命案現場附近搜尋嫌犯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▼這對夫婦收養2名男孩。(圖/翻攝自Lizette Eckert 臉書)

 

案件爆發後,警方將附近2所學校封鎖,開始進行搜查,2個小時後在這戶人家後方的森林中逮捕一名涉嫌的11歲少年,目前少年被以2級過失殺人與謀殺未遂罪起訴,警方進一步說明,目前附近社區已沒有危險,請居民不要擔心。據了解,受害的夫妻育有1女2男,平常在自家農舍教育孩子們,其中2名男孩是收養的,雖然他們與被逮捕的男孩年齡相仿,但目前無法確定凶嫌是2名兒子之1,因為案件涉及未成年少年,因此警方不能透露過多案情。這對夫妻的朋友聽見消息後相當震驚,紛紛聚集到教堂為他們祈禱,該教堂牧師表示,「這起悲劇真是令人難以置信,沒有人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所以我們都嚇到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izette Eckert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女不認弒母…「腦中聲音控制我」!鄰見她忍者裝很詭異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