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超懂!7天沒見女兒 她秒淚崩:好想妳

2019/03/18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媽媽超懂!7天沒見女兒 她秒淚崩:好想妳

親子YouTuber「Mom & Dad」華爸、鳥媽和4歲多的女兒心心一起翻唱歌曲PO上網,以清新可愛的風格走紅,也拍攝Vlog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。日前他們迎來二寶,心心卻因為感冒,無法到月子中心探望鳥媽。7天後她感冒痊癒,母女倆終於見面,鳥媽瞬間感動噴淚,影片已累積17萬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看完也跟著鼻酸,不少媽媽直呼「完全懂鳥媽的感受」!

YT廣告

 ▼因為心心感冒,因此不能陪媽媽,母女倆分離了7天。(圖/翻攝自Mom & Dad)

 

鳥媽2月底以水中生產生下二寶,之後卻一人在月子中心住了一週,華爸在影片中表示,因為心心第一天到月子中心就感冒,只好帶她回家隔離一週,無法陪伴媽媽。之後心心感冒好不容易痊癒,華爸帶著她探望媽媽和弟弟,畫面中可以看見,心心進入月子中心後,乖巧地戴上口罩,一打開門就往裡面奔去,高喊著「媽咪!」正吃著食物的鳥媽開心回應,「心心!妳來啦!」心心說,「我感冒痊癒好了」,接著鳥媽張開手,要女兒抱一下,心心就飛撲進媽媽懷裡。

 

▼心心飛奔進房找媽媽。(圖/Mom & Dad授權使用)

 

▼鳥媽當時正在吃東西。(圖/Mom & Dad授權使用)

 

睽違7天見面,鳥媽抱著懷裡的女兒,突然忍不住大哭了起來,整張臉擠在一起,「媽媽好想妳喔!」心心則似乎有點不知所措。華爸則說明,產婦剛生完,或許因為賀爾蒙起伏大,變得很愛哭。鳥媽擦乾眼淚後則說,自己在月子中心裡很憂鬱,尤其剛生完前3天實在很崩潰,因為二寶「很會吸」,但她的奶水又沒那麼多,因此奶頭被吸到爆血,「打開他的嘴巴,滿口都是血」,所幸在護理師的指導下,已改善這個狀況。

 

▼鳥媽一看見心心秒淚崩。(圖/Mom & Dad授權使用)

 

而這支影片PO出後,引起許多媽媽共鳴,紛紛留言,「鳥媽抱心心的那一幕我也跟著哭了」、「我都生完好幾個月了…但看到鳥媽心心擁抱的那瞬間還是秒飆淚啊」、「真的很同意,產婦的哭點超低的」、「真的什麼都可以哭耶!完全可以理解」、「我可以懂啊!我生老二時,隔兩天才看到老大,我真的從他回家後瘋狂的爆哭,哭不停!真的太想他了」。

 

▼相關影片
 

 

(封面圖/Mom & Dad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畢旅有冰吃!懂事兒想帶給母吃 單親媽淚崩回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