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空姐制服藏傲人雪乳!網友暴動了

2019/03/18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正妹空姐制服藏傲人雪乳!網友暴動了

空服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,不少空姐擁有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更是令人稱羨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美照,女主角是一名長榮空姐,在包緊緊的制服下,居然藏著傲人好身材,讓不少人看了臉紅噴鼻血,甚至還有人暴動大喊,「想搭長榮航空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Fafa在包緊緊的制服下,藏著傲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《piglettickle》IG)

 

長榮空姐Fafa時常透過個人IG分享各種生活寫真美照,吸引超過8.2萬人追蹤,精緻立體的五官常被粉絲認為撞臉「D槽女神」明日花綺羅,就連身材也很雷同,都擁有豐滿的上圍,以及纖細白皙長腿,深受不少網友喜愛。近來剪去一頭長髮的她,五觀不僅看起來更立體,配上一雙迷人電眼,還有讓人害羞不敢直視的身材,渾身充滿了仙氣。

 

▼短髮的Fafa五觀看起來更立體。(圖/翻攝自《piglettickle》IG)

 

其實Fafa先前就曾引發網友熱烈追蹤和討論,包括穿上制服的自拍美照,以及穿著淺白色薄紗睡衣準備下廚,兼具性感賢慧的模樣,還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紛紛直呼「太犯規了」、「妳這合法嗎?」、「羨慕拍照的人跟那台相機」。

 

▼Fafa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翻攝自《piglettickle》IG)

 

不過,男粉絲可能要傷心了,因為Fafa已經有男友了,但她仍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當她大方甜曬閃照時,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女神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piglettickle》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空姐穿睡衣下廚…開深V「長輩快迸出」!網狂呼:太犯規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