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請郭台銘吃燒烤 太high唱起國小校歌

2019/03/18 11:0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17號)晚間宴請郭台銘到知名燒烤餐廳用餐,由於兩人是板橋國小的學長學弟,一時興起還唱起校歌,郭台銘說他國小時期的養成教育就是帶手帕,沒想到韓國瑜也是,餐敘氣氛非常歡樂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踏出餐廳時郭總裁臉紅紅,走路有點搖晃,韓國瑜市長一路貼心護送他到車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終於來到高雄擴大徵才,甚至還下單買農漁產品,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安排這間號稱最美的燒肉水上餐廳用餐。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北臺名鎮,板橋國小。」

 

原本郭總裁記者會結束要去逛夜市,擔心趕不上高鐵,加上韓市長盛情難卻,於是兩人一起喝個小酒、吃個燒肉,心情放鬆還唱起板橋國小的校歌。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板橋國小要檢查手帕嗎?)對對對,手帕耶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市長是郭台銘總裁板橋國小的學弟,兩人都養成帶手帕的習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韓國瑜市長是郭台銘總裁的學弟,同一間國小畢業,郭台銘透露,學校教育養成他64年來帶手帕的習慣,沒想到韓國瑜也是。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不能說了,市長說,(今天市長請客!)對。」

 

兩個人一搭一唱,用餐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,相談甚歡,踏出餐廳時郭總裁臉紅紅,走路有點搖晃,韓國瑜市長一路貼心護送他到車邊。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來,拍個照,拍個照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17號)晚間宴請郭台銘到知名燒烤餐廳用餐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連上車前一刻,郭台銘再拍一波,這才願意上車,擔心他重心不穩,韓國瑜市長左手扶著他,右手伸長護頭,就怕他撞到。

 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郭國文昨天(16號)才贏,今天就搞這麼大的動作,其實特赦阿扁,蔡英文總統自己要去思考,那郭國文昨天才選上,這個時候政治張力太大,他畢竟立法院都還沒報到,我們也不能講太多,那所有的政治語言,所有的張力或幅度太大的話,自己要去思考,好不好,我不能評論什麼。」

 

原本一整天避談時事題,這回願意停下腳步聊一下,看來有企業家背書,兌現政見,韓國瑜心情真的很不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