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搶地盤還打我!萬華街友不滿竟持刀殺人

2019/03/18 10:42 字級:
讀稿

這(3)月16號早上,台北市萬華區居民活動中心外的樓梯間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男子陳屍樓梯間,腹部有刀傷,警方循線追查,不到一天內逮到一名柯姓嫌犯,初步清查他是一名街友,他供稱跟對方發生衝突,認為對方搶地盤還先動粗,自己才會持刀殺人,最後被依法送辦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柯姓嫌犯殺人後騎著腳踏車逃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衣男子匆匆忙忙步入電梯內,這時的他焦躁不安,一出大門口隨即跨上腳踏車,開始他的逃亡之路,原來就在前幾分鐘前,他跟人發生衝突,一氣之下竟然持刀刺死人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殺人的那一個,是騎腳踏車逆向過去,(穿著)白色布鞋、黑色上衣,然後藍色牛仔褲。」

 

▼鑑識人員採證完成後立即請人清洗血跡,避免民眾恐慌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起凶殺命案就發生在16號早上8點多,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二段上的居民活動中心外的樓梯間,一名52歲的陳姓死者倒臥地上,腹部出現刀傷,明顯死亡,在案發過後,第一時間鑑識人員不斷進入採證,在完成後也立即請人清洗血跡,就怕造成大眾恐慌,警方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這名騎著腳踏車逃亡的嫌犯,不到一天隨即在板橋落網。

 

記者vs.柯姓嫌犯:「會不會後悔?殺人為什麼要逃跑?」

 

▼警方循線追查,不到一天內逮到一名柯姓嫌犯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1歲的柯姓嫌犯是名街友,身上搜出作案的兇刀,衣物上也有血跡反應,他初步供稱,當時自己跟對方坐在樓梯間,但認為這裡是他的地盤,已經先告知了,但對方卻不走,挑釁意外濃厚,找來朋友勸說也沒用,對方甚至還有攻擊行為,才會犯案,事後被依殺人罪送辦,只是為了爭落腳地盤,憤而殺人,一條人命就這樣無辜葬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