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紫妍陪睡冤死 演藝圈噤聲?女星說話了

2019/03/18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張紫妍陪睡冤死 演藝圈噤聲?女星說話了

南韓女星張紫妍2009年上吊輕生,遺書中控訴被經紀公司逼迫陪酒、陪睡,曾為31人提供100多次性服務,甚至被要求做絕育手術。張紫妍師妹尹智伍(윤지오,音譯)日前出書為她伸冤,卻表示記者都不理她,連演藝圈也沒有人要支持她。不過女星具惠善昨(17)日就溫暖地在IG發文緬懷張紫妍,被視為第一個替張紫妍發聲的公眾人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張紫妍師妹(右)出書為她伸冤。(圖/翻攝自ohmabella IG)

 

綜合韓媒報導,張紫妍在遺書中痛訴被「性朝貢」,此事件涉及大企業、演藝圈、新聞媒體等高層,至今卻未完整調查,只判經紀公司老闆金承勳強迫張紫妍陪酒,需賠償2400萬韓圓(約65萬台幣),引起韓國民眾不滿。今年適逢張紫妍逝世10週年,網友近日再度向青往台請願延長張紫妍案件調查期限,張紫妍師妹尹智伍也推出新書《13次證言》透露當年內幕。

 

▼尹智伍痛訴被演藝圈孤立。(圖/翻攝自ohmabella IG)

 

不過尹智伍日前卻在IG沉痛表示自己遭到忽視,「在演藝圈中被孤立讓我很難過」,不但沒有藝人支持,連記者也不理她。不過貼文發出之後,34歲女星具惠善就在IG貼出2009年電視劇《花樣男子》的劇照,當時張紫妍在劇中飾演配角朴善子,張紫妍演出該劇後,沒多久便走上絕路。具惠善寫下,「將暖暖包塞進我手中的姊姊,很遺憾連一張合照都沒有,在天上好好安息吧,美麗的人」。具惠善被視為首度為張紫妍發生的公眾人物,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大讚,「謝謝妳為張紫妍說話,妳好勇敢」、「希望徹底調查!」、「姊姊好善良」、「支持妳!也請保護好自己」。
 

▼具惠善發文緬懷張紫妍。(圖/翻攝自kookoo900 IG)

 

▼具惠善曾和張紫妍一起演出《花樣男子》。(圖/翻攝自kookoo900 IG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ydaily、kookoo900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紫妍三門齊開冤死!師妹露面再揭黑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