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採訪謝龍介遭施暴 東森女記者提告中天王又正

2019/03/17 21:00 字級:
讀稿

3月15日,東森新聞兩名女記者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,受到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肢體暴力,干擾採訪,王又正非但沒有表達歉意,事後又連續利用個人臉書,及其所屬集團平面媒體報導,發文扭曲事實,致使女記者身心飽受傷害,決定提告,東森新聞發表聲明譴責暴力,並將協助受傷女記者提告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謝龍介的造勢場合,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以肢體暴力,干擾東森新聞採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各位我們最敬愛的台南鄉親長輩,各位麻豆的鄉親。」


316選前大拚場,韓國瑜到麻豆力挺謝龍介,中天新聞的記者王又正卻開始排擠其他記者靠近,甚至為了把謝龍介拉過來,王又正這個動作剛好勒住女記者的脖子,還肘擊胸部。

 

主持人:「我們的媒體朋友,我們的鄉親看不到我們的韓市長跟我們的候選人,拜託一下,可以退一下嗎。」


謝龍介:「麥A啦。」


為了貼近候選人,原本東森女記者已經卡在謝龍介旁邊,王又正先是手勾謝龍介,把女記者擠出去,女記者奮力往前,卻被王又正用下盤更大力撞到後面去,連謝龍介都差點跌倒,即使謝龍介已經說,女記者個子小不會影響,王又正還是為了要站在謝龍介旁邊,繼續推擠女記者。


▼王又正不斷推擠女記者,為了就是要站在謝龍介旁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我們不要擠好嗎 ,我們注意一下安全,拜託,拜託。」


為了卡位搶訪問,中天主播王又正還強推女記者一把,害女記者一個踉蹌,重心不穩。

 

東森記者:「不要擠我啦 ,謝龍介要站出來耶 ,你這樣子卡到謝龍介的位置。」


中天記者王又正:「卡到謝龍介的位置喔,你現在不想要謝龍介站出來嗎。」


除了王又正個人,現場還出現許多不明人士,掛著中天護衛隊的名牌,阻礙干擾其他媒體的正常採訪,王又正以幫候選人卡位為名,推開女記者,非理性的採訪畫面經過轉傳發酵,網友一片撻伐,而東森新聞台透過衛星同業公會自律機制,積極改善第一線採訪工作環境秩序的同時,王又正本人卻在3月15日晚上將近10點在臉書上PO文,說自己遭到女記者指控霸凌性騷擾,根本是做賊喊捉賊。


▼事發後,中天記者王又正三度發言扭曲事實,顛倒是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3月16日又反駁外界指控騷擾霸凌,中天同集團報紙也刊出報導,扭曲事實,3月17日王又正第三度發文,攻擊當事女記者,顛倒是非,至使東森在場採訪的兩名女記者,接連受肢體和語言暴力,身心飽受傷害決定提告。


東森新聞將支持、協助受傷的兩名女記者提告,並對暴力在前、非理性在後,一而再做出之惡意行為予以譴責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國文當選一路走得辛苦 賴清德一早陪同謝票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