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辣妹闖百貨躺21層頂樓 拍絕命網美照

2019/03/17 20:23 字級:
讀稿

現在有許多網美不惜勇闖禁區,擺出危險動作,只為了拍出極限美感的照片,就有網友PO網爆料,又有一群攝影師跟穿著性感的模特兒,擅闖台中某間百貨公司的21樓頂樓,躺在高樓側邊,照片讓人看了直搖頭,因為這根本是玩命。

 YT廣告

 
▼有民眾闖百貨21樓,玩命拍網美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模特兒只穿內衣加外套,躺在頂樓地上,頭髮被風吹得飛揚,底下街景,車子跟路人變得好小,攝影師站在最邊角,冒險拍攝,模特兒還開心吐舌比YA,這幾張照片被人PO網爆料,原來台中的高樓都可以讓人輕易的爬上去拍網美照。


民眾:「擾民吧,萬一掉東西下來,不就麻煩了嗎,而且這樣很危險,大家都衝上去出事,也是造成交通混亂啊。」


民眾:「還滿奇怪的,怎麼說,就一般人不會這麼閒閒沒事跑到上面拍,炫耀吧,就是想要跟別人說,自己在這裡很厲害這樣,腳滑掉下去可能就沒命了。」

 

記者張承芸:「攝影師跟模特兒就是來到台中這棟百貨公司,在大樓的21樓頂樓拍攝照片,不只舉動很危險,其實他們也已經違法。」


▼民眾直呼,這樣的舉動實在太危險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人闖入頂樓拍照的百貨公司,位在台中的台灣大道上,民眾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危險,要是一陣大風沒站穩,可能就會從21樓掉下去,必死無疑,就有網友質疑,百貨公司的管制是不是出了問題。


民眾:「應該是這邊的逃生梯那種之類的沒有鎖好,被人發現秘密通道,應該是這樣。」


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就是因為他們在網路上流傳這種照片,可能會模仿。」


民眾:「會啊,到時候不就又有蜘蛛人跑來這邊,做一些危險動作,自以為耍帥,萬一掉下來就慘了。」


▼百貨公司業者表示,會向這兩名民眾提出告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百貨公司業者擔心,這種網美照會引發模仿效應,堅決不對外受訪,只私下表示,會對擅闖頂樓的攝影師跟模特兒提告侵入住宅罪,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●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獻身求分手炮 男友報警:她想性侵我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