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長了!醫生包皮割一半漲6倍價 他含淚掏錢

2019/03/17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太長了!醫生包皮割一半漲6倍價 他含淚掏錢

手術到一半,不同意也難!大陸甘肅一名男子15日前往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,一開始說好手術費用是2千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100元),沒想到醫生途中以「包皮過長」為由提出加價要求,男子內心畏懼又無奈之下,最後只能忍痛接受、乖乖繳清費用。

 YT廣告

▼男子前往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《梨視頻》報導,該名男子前往「蘭州愛德華醫院」做包皮手術,回想起手術當天的狀況,「當初說的就是2千元多塊錢(人民幣)(約台幣9100元)左右能做完,可是現在亂七八糟的算下來,費用單已經繳了5000多塊錢了(約新台幣2萬2千元)」讓他困惑的是院方沒有事先告知,「有什麼可能需要加錢的過程,這些都沒和我說」,因為在手術過程中,醫師將他拍醒表示,因為「包皮過長」存在病菌感染,因此手術費變成1.2萬人民幣(約台幣5萬5千元)。

 

▼在手術過程中,醫師將男子拍醒表示,因為「包皮過長」要加價手術費用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男子接著又指出,「吊瓶子(吊點滴)的時候,又說是按照身高體重來給我開藥,我就想著,身高和體重怎麼能成為開藥的依據呢?」,而且醫生在沒有向他說明的狀況下,又開了7000多塊人民幣(約台幣3萬元)的藥物,「他(醫生)是在吊消炎藥的過程當中才跟我說有這種藥,現在手術已經做完了,但是後續又是各種費用」。

 

▼醫生強調,因為男子得到感染才會加價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對此,執刀醫生表示,「他包皮過長,有念珠菌感染,裡面有大量的白垢,有些感染就要給他清除,清除就是必須交這些費用;手術的費用我們都有給他說得很清楚,多少錢都有說得清清楚楚」,並表示因為男子得到感染才會加價,「他當面看到的,也是他答應的,你不答應,我們也不會給你做手術」。

 

(封面圖/《梨視頻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貴10倍!包皮割一半醫生突漲價 他「下體插著管」含淚刷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