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拿大小飛機險撞卡車 駕駛驚險逃過一劫...

2019/03/17 17:09 字級:
讀稿
加拿大小飛機險撞卡車 駕駛驚險逃過一劫...

加拿大多倫多北部12日早上,一架失控的單引擎小飛機與公路上一輛卡車驚魂擦肩而過,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攝下來,幸運躲過飛機撞擊的駕駛,事後還特地買彩卷慶祝逃過一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加拿大多倫多北部,發生一起小飛機與卡車驚魂擦肩而過的意外。(圖/取自IG JayArianne


卡車駕駛:「一架小飛機就飛來我正前面,然後飛機就墜毀了。」

 

墜毀的小飛機是一架單引擎飛機,這架飛機是在附近的畢頓維爾機場起飛,飛行駕駛正在進行,重飛訓練時出現失誤,飛機先是撞上護欄後,又持續往公路方向飛去,隨後就出現驚險掠過卡車的一幕,幸好沒有撞上卡車,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因為如果飛機稍為偏了一點,那後果恐不堪設想。

 

卡車駕駛:「我真的無法置信,我有看過汽車撞毀,但沒看過飛機墜毀,而且幾乎撞上我,我當時非常害怕,非常害怕。」

 

▼卡車駕駛表示,當下真的非常害怕。(圖/取自IG JayArianne

 

飛機險掠卡車後,隨即墜毀降落在公路旁的壕溝中,飛機上一名教練和女學員也幸運都僅受到輕傷。


▼所幸這起飛機意外只釀成輕傷。(圖/取自IG JayArianne


而這名華裔卡車駕駛表示,他當時正在加速,驚覺飛機朝他直撲而來時,當下有企圖想要閃躲,但還沒回過神,小飛機就已經從眼前掠過,然後墜毀降落在不遠處,卡車駕駛大難不死,還特地跑去買彩券慶祝逃過一劫,也希望好運能繼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