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速食店上廁所 2萌娃驚爆:祂一直看我們

2019/03/17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速食店上廁所 2萌娃驚爆:祂一直看我們

太可怕了!桃園一名女網友表示,多年前她去速食店時,廁所內明明沒有其他人,2個小孩卻異口同聲說「那個人一直站在那邊」,後來門更是莫名地自動關上,把她整個人嚇到魂飛魄散,直呼是這輩子經歷數一數二的恐怖事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分享發生在6、7年的真實經歷,她當時的老闆因車禍失智,太太要一肩扛起照顧他,以及4歲女兒和2歲兒子,因為她和老闆娘交情很好,若對方因舞者表演工作忙不過來時,她就會自願幫忙帶小孩。某一天,老闆娘工作繁忙,剛好小孩要看牙醫,她便幫忙帶小孩看牙醫,結束之後孩子說肚子餓,又正好斜對面就有一間速食店,且2樓還有兒童遊戲區,3人就這樣一同前往,殊不知接下來發生,「我一輩子數一數二的恐怖事件!」

 

到了速食店後,原PO發現2樓暫停開放,但小孩卻一直想往樓上衝,「我不想當奧客,只好厚著臉皮問工作人員:『可不可以讓小朋友上去玩』?」還好工作人員同意了,只是因為非餐期,不開放2樓以節約能源。上樓之後,因為沒有開放,也就沒有開燈,「室內是呈現一種有陽光、黃黃的感覺,但不暗」。小孩邊吃邊玩邊喝飲料,過了20分鐘左右,姊姊說想上廁所,但弟弟不要,「我堅持孩子不能離開視線,就一手抱一個,抱進遊戲區正後方的女廁」。

 

▼原PO帶孩子去上廁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廁所的格局是左手邊2間、右手邊3間,她將男童放在左邊間,女孩放在右邊間,「都是最裡面那間,所以2個小朋友是面對面的」,沒想到,女童上到一半對她說:「阿姨,對面那個人怎麼一直站在那裡啊⋯」她瞬間渾身發毛,明明沒有人,但她又不能丟下孩子跑掉,只好故作鎮定:「沒關係妳快上,我們不用理他!」怎料女童又說:「但是祂怎麼一直看我們啊!」這時男童也補了一句:「在那裡」,邊說邊用手指。

 

原PO說,當時她已經嚇到快閃尿,還好女童已經上完,她立刻飛速幫女童擦屁股、穿褲子,但因為太驚慌,衛生紙沒有丟準,掉到外面去。她抱起孩子準備往外走,女童上身竟用力轉回要去撿,她只好說:「阿姨等下再弄!」接著往外狂奔,說時遲那時快,在走到門口時,她聽到左後方廁所的門,重重的碰一聲關上,「此時我已用盡全部的勇氣,跑出去想說沒事了,但整個2樓還是空無一人,呈現詭異的黃光」,她便拔腿往樓下衝,「深怕就要被追上!」

 

▼原PO在速食店遇到恐怖經歷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後來,孩子的舅舅來接人,原PO發抖告訴他事情的來龍去脈,結果孩子的舅舅聽完卻哈哈大笑,「喔對啊!之前孩子跟媽媽去南部表演,住在比較老舊的旅社。晚上別的舞者在幫姊姊洗澡時,突然比廁所一角,也是問:『阿姨,那是誰啊?』」不過,孩子現在長大就不會這樣了。網友看完後,紛紛嚇壞,「在桃園欸」、「也太可怕了吧~」、「小孩真的幾乎都會看得見」、「居然是這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租屋遇人生最恐怖48hr 小女孩詭笑:來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