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輔選擋下韓流 綠委醞釀蔡賴配出選總統

2019/03/17 16:26 字級:
讀稿

316立委補選,民進黨保住三重、台南兩席立委,被視為輔選有功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現在有民進黨立委醞釀2020蔡賴配的可能性,總統蔡英文被問到時,沒有多做回應,反倒是在台南謝票的賴清德,不少民眾拱他參選總統,對於支持者的期盼,賴清德說他都會好好思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台南立委補選,民進黨成功保住三重、台南兩席立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補選民進黨保住兩席,蔡總統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
總統蔡英文:「補選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,人民其實是希望看到,大家能夠腳踏實地的做事,假訊息這件事情,其實也有所警覺,我們的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,讓這個國家更好。」

 

民進黨在這次選舉成功止血,沒有被韓流滅頂,是否也代表蔡總統的連任之路,越來越順利。

 

記者:「連任有信心嗎?」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這次選舉完了以後,我們會把這次選舉裡面很多事情拿出來做檢討,檢討在這個階段對我們是最重要的,那我們今天就不談選舉的事。」


▼總統蔡英文表示,會持續努力,讓這個國家更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怕模糊焦點,蔡英文避談2020大選,但這次民進黨表現,不少基層認為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力輔選有功大有關係,甚至有民進黨立委提出「蔡賴配」的想法。

 

蔡賴配是否成局,蔡英文沒有多說,反倒是正在南部謝票的賴清德人氣回升,不少支持者直接當面力拱他選總統。

 

記者:「很多人希望你選總統,你的下一步會不會去領表?」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接下來就是好好謝票,大家所提到的問題,就是我這次輔選當中,基層民眾的聲音,我都會好好思考。」


▼提到總統大選「蔡賴配」的問題,蔡英文沒有多做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選總統還是當副手,賴清德的回應耐人尋味,留下伏筆,讓自己在2020這場局當中,充滿任何的可能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