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民黨立委補選慘敗 吳敦義:萬分之一徵召想法沒變過

2019/03/17 16:12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在這次立委補選,原本希望能夠坐二搶二拿下四席,沒想到最後結果只有彰化一席勝出,黨內看法兩極,有人認為只單靠韓流,可能很難攻下2020,也有人認為,這次選戰深綠選區三重和台南,國民黨的得票率都創下紀錄,韓流還是很有效,至於黨主席吳敦義持續強調,萬分之一徵召機會的說法還是沒有改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國民黨立委補選,四席中只成功拿下一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徵召韓國瑜萬分之一的機會,始終沒有改變過啊。」


這一句就在立委補選後,吳敦義照樣說,似乎表明態度不改變,即便國民黨在立委補選中,四席只拿下一席,但吳敦義主席還是樂觀。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大概民進黨使盡洪荒之力把陳曉諭勸退了,就讓郭國文領先3%左右,我覺得大幅拉近了,這就是一種進步。」


對於台南三重選舉結果,吳敦義看的都是得票率,畢竟韓流強度要維持住,才不會長他人志氣,滅自己威風,但曾經在1124大勝的主席吳敦義,卻也因為這場立委補選結果,在總統初選不參選機率再升高,至於多次輔選三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提反省。


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,徵召韓國瑜萬分之一的機會沒變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恐嚇牌或反中牌,都有一定凝聚綠營的效果,而補選本身在動員上面,我們藍營動員上面還是要反省,所以我們未來一定不能夠只以討厭民進黨做為最重要訴求。」


立委補選戰後,攸關藍綠兩黨,總統提名布局,韓流威力也左右黨內風向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每一位助選的都有一定的功效,每一位來協助的都有一定的成果,還有我們不要再陷入初選的紛紛擾擾,初選過程把他當成一個歡歡喜喜,推出最好候選人。」

 

▼國民黨立委補選失敗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會反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再打團結牌,畢竟距離2020只剩10個月,立委補選結果,不論是否改變提名策略,藍營太陽們都謹慎應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