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鍵之聲救命!119指引逃生 一家9口獲救

2019/03/17 15:47 字級:
讀稿
關鍵之聲救命!119指引逃生 一家9口獲救

當命懸一線時,這個關鍵之聲救了一家9口!16號凌晨,新北市板橋四川路發生民宅火警,消防員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,當時住戶打到119時,消防局勤指中心人員,立刻專業指引如何逃生,也讓住戶知道如何自救,果不其然,消防人員破門,雖然火勢猛烈,但一家9口平安獲救。

YT廣告

▼新北市板橋四川路民宅,在16號凌晨發生火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劇voice女主角在報案中心工作,教報案人如何冷靜自救,這情節不只在韓劇才有,這回在台灣也真實上演。

 

▼消防員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撥打119救命,電話另一頭一一指引方向,就怕男子緊張出差錯,下達明確的逃生方向,一邊確認待救方位,一邊安撫男子,果然消防員一到場,成功破門救人。

 

▼消防局勤指中心人員專業指引如何逃生,一家9口平安獲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家共7大2小,9個人平安從火場救出,這起火警發生在板橋四川路,民宅5樓起火,當下男子趕緊報案,接電話的救災勤指中心人員陳哲倫不慌不忙,專業判斷,也因為這關鍵之聲,成了他們一家人最危急時的唯一希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