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闖燈撞飛騎士 園藝土灑地民眾誤當血跡...

2019/03/17 15:1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貨車駕駛疑似趕著送貨,闖紅燈撞飛女騎士,當時被撞的婦人連人帶車噴飛,被緊急送醫,機車在強大撞擊力道之下,瞬間支離破碎,而婦人放在機車上的園藝用土,灑得滿地都是,還有路人嚇得以為是血跡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新莊發生一起闖紅燈事故,被撞的婦人連人帶車噴飛,緊急送醫。(圖/取自黑社豪門企業


中午過後,貨車經過路口沒有減速,下一秒撞上右方迎面而來的機車。

 

駕駛驚覺撞到人,緊急剎車,這時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,這猛力撞擊,機車當場支離破碎,車殼零件噴飛四散,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當時機車騎士被攔腰撞上,這一撞,當場倒地不起。

 

車禍現場,騎士載的園藝用土灑得滿地都是,有路人還一度以為是被撞的血跡,警方調查這起車禍肇事主因,就是駕駛闖紅燈。


▼由於撞擊力強大,騎士載的園藝用土灑得滿地都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基業:「該小貨車涉及未依號誌指示,進行闖紅燈,造成一名婦女從那邊綠燈直行,直接撞擊,家屬尚未提告。」


4日下午接近一點,新北市新莊中平中原路口,貨車闖紅燈撞飛騎士,警方進一步釐清,43歲的吳姓駕駛疑似趕著送貨,闖紅燈肇事,撞上53歲的吳姓女騎士,導致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,被緊急送醫。

 

▼警方釐清,駕駛疑似趕著送貨,才會闖紅燈肇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驚險車禍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當時路口車來車往,一時貪快,萬一釀成嚴重死傷,恐怕再多懊悔都於事無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