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浴室積厚黑黴菌 她爛臉掉髮…下場超慘!

2019/03/17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浴室積厚黑黴菌 她爛臉掉髮…下場超慘!

英國一名女子自從2014年搬進新家時,看見浴室有一層又厚又黑的黴菌,但她不以為意,也沒有馬上清理,不料,住沒多久後,健康狀況逐漸走下坡,不僅臉上冒爛痘、掉髮,後來腎臟還感染,但始終查不出病因,直到女子上網尋求答案後,再經醫生徹底檢查,才發現罪魁禍首竟是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29歲女子馬歇爾(Emma Marshall)在2014年前身體都相當健康,因為工作關係,她2014年搬到公司附近的公寓,當時馬歇爾有注意到房內的浴室積了一層又厚又黑的黴菌,但並沒有放在心上。令她不解的是,自從搬進公寓後,身體開始被諸多怪病纏身,不僅臉上冒爛痘、肌肉異常痠痛、容易感到疲憊外,甚至開始掉髮,起初,馬歇爾還以為只是工作壓力大造成。

 

▼女子臉上開始冒爛痘、粉刺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/PA Real Life)

 

但一年過去了,馬歇爾的身體狀況仍未好轉,甚至發生重大病情,像是腎臟感染,嚴重時需用導尿管插入膀胱排尿,即便馬歇爾尋求醫生的治療,但始終查不出病因,這也讓馬歇爾恐懼地說「我覺得生命正不斷被吞噬」。

 

▼女子不斷掉髮,起初還以為是工作壓力大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/PA Real Life)

 

即便馬歇爾對怪病感到害怕,但她不放棄任何希望,於是在網路上尋求答案,終於在去年底查到一個可能的病因,當她看到「黴菌中毒」的資料時,立馬跟醫生討論,並決定接受檢查,果不其然,醫生發現她體內的「黴菌毒素指數」超標,馬歇爾頓時恍然大悟,原來就是公寓浴室內黴菌惹得禍,「這4年來我的身體正在慢性中毒」,找出病因後,馬歇爾開始接受一連串的治療,粗估要花1年的時間才能康復。

 

▼女子的腹部也異常腫大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/PA Real Life)

 

據了解,黴菌的孢子體積極小,容易飛散,因此可以輕易透過人的呼吸系統進入人體成為過敏原,而初期黴菌中毒症狀並不明顯,但身體會逐漸出現疲倦、腸胃不適等症狀,到了後期身體則會開始腫脹、臉色變黃及肝腎功能受到損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mail/PA Real Lif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下體飄臭味…竟染恐怖細菌!醫曝前後門磨蹭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