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文旦之亂成關鍵?謝龍介麻豆慘輸3300票

2019/03/17 14:29 字級:
讀稿

台南立委補選這一仗,郭國文贏得相當驚險,除了府院黨全力輔選外,最大的勝選關鍵就是在前總統陳水扁身上,因為他在最後關頭錄影力挺,再派出兒子陳致中陪同郭國文去麻豆掃街,催出本土選票,有網友分析謝龍介雖然複製韓流拚經濟,直攻農漁民選票,沒想到卻意外掀起麻豆文旦之亂得罪當地人,光在麻豆就慘輸郭國文3千3百票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台南立委補選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立委補選當選人郭國文:「跟我們打贏這場選戰,感謝大家感謝。」

 

深深一鞠躬謝謝選民支持,郭國文力抗韓流,守住綠地基本盤,以6萬3千多票險勝對手謝龍介3千6百多票,關鍵就在於他。


前總統陳水扁:「阿扁不可能去支持,非本黨所提名的候選人。」


前總統陳水扁在最後緊要關頭,以錄影方式力挺,陳致中也在選前最後一天,現身麻豆街頭,陪著郭國文掃街,果真催出關鍵選票。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那麼我們這個選區裡面,對阿扁其實是非常非常支持的,那阿扁希望的特赦問題,那我們也希望總統蔡英文能夠重視這個議題。」

 

▼陳水扁在最後緊要關頭以錄影方式力挺郭國文,成勝選關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賴清德不忘呼籲總統重視特赦阿扁議題,有網友分析,國民黨謝龍介雖然複製韓流拚經濟,直攻農漁民選票,沒想到卻意外掀起麻豆文旦之亂,得罪當地人,光在麻豆就慘輸郭國文3千3百票。


國民黨謝龍介:「像這次文旦,我現在考慮是不是要提告,怎麼變成我在剝削農民,這個價錢是農民提出來說,希望他能賣這個價格,那有些區域還不理解,還覺得說,你說這柚子賣很便宜,那這些誤解我承受了嘛,但事實不是這樣嘛。」


▼國民黨謝龍介得罪農民,成敗選原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龍介努力想替農民拚外銷,無奈也因為文旦議題讓自己摔了一跤,民進黨雖然「守住一口氣」,但在差距這麼小的情況,未來恐怕得更努力才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