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配備F級最強人間胸器 丁國琳靠邊不搶鏡

2019/03/17 11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配備F級最強人間胸器 丁國琳靠邊不搶鏡

文、圖/《鏡週刊》

 

過去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女星丁國琳,保養得宜也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,堪稱演藝圈「人間胸器」。這次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倒是謹守分際,雖然穿著低胸裝,不過丁國琳沒有要展現的動機,乖乖當個稱職的邊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演員排排站,劉香慈(左二)表現就是個女主角該有的樣子。丁國琳(右一)也是乖乖沒要搶風采的意思。(圖/鏡週刊)

 

最稱職邊咖 丁國琳封鎖F級胸器

 

▼雖然低胸,不過丁國琳看似沒有要展現的動機,比起過往的她算是保守許多了。(圖/鏡週刊)

 

電影《乳‧房》狂弄宣傳,而且成功把焦點都放在劉香慈的身上,配角丁國琳也很有自知之明,省得把她過往F級奶彈亮出來宣傳。看她難得出席首映穿得多多,雖然胸前也是開得頗低,但完全沒有要露的意思,排排站時就是很認命的邊咖吶!

 

下放事業線 安心亞奶彈夾擊林予晞

 

▼安心亞(左)這身裝扮成為全場焦點,而且營造出她露很多的視覺印象。(圖/鏡週刊)

 

▼林予晞全身包緊緊,還有黑紗遮得滿滿,兩粒眼睛激凸。(圖/鏡週刊)

 

前陣子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,安心亞穿得很有野心,穿梭在席間極具胸狠氣場。尤其她把事業線一路延伸向下,搞到肚臍去了!同場林予晞一身黑紗也沒啥發揮,兩粒就只好激凸在眼睛上了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搶鏡頭】配備F級最強人間胸器 丁國琳卻客氣靠邊站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奶媽甩胸器狂震 網暈3小時:波神下凡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