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獻身求分手炮 男友報警:她想性侵我!

2019/03/17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正妹獻身求分手炮 男友報警:她想性侵我!

破鏡難重圓!基隆一名外型姣好的20多歲林姓女美容師,和30多歲黃姓電腦工程師交往並同居多年,不料隨著時光流逝,2人的感情逐漸轉淡。黃男在2018年9月提出分手,林女聽聞後猶如晴天霹靂,為了贏回男友的心,竟主動「裸體獻身」,赤裸地趴在黃男身上,要求「再來做一次!」但卻被黃男一把推開,隨後向法院聲請保護令。

 YT廣告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女長相甜美,和黃男還被同事視為「令人稱羨的俊男美女組合」,但交往幾年後,小倆口因個性不合,屢屢起爭執,導致戀情轉淡。去年9月,黃男向林女提出分手要求,但林女不甘被甩,於是展開「情慾攻勢」,某日她脫光自己全身的衣物,赤裸地趴在男友身上,並緊抱對方要求「再做一次」,希望能用肉體挽回男友的心。令林女意想不到的是,黃男對這招完全不買帳,甚至氣得報警稱:「她自己脫光衣服,想性侵我!」

 

▼林姓和黃男感情轉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▼林女不甘被甩,於是展開「情慾攻勢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黃男還以不堪遭林女精神虐待為由,向法院聲請保護令,隨後要求林女搬離住處。黃男的聲請獲准,保護令中載明,林女不得靠近黃男住處100公尺,但林女仍不斷出現在黃男的生活中,某日,林女躲在黃男住處的一樓停車場,等待黃下班後,上前哀求:「我們復合好嗎?」黃男當場看傻眼,再度報警,林女見到警察後失控喊冤:「你們都相信他的話,是他把我害成這樣!」沒幾天後,警方又接獲林女出現在黃男住處附近,林女這次則平靜地表示,只是來找朋友,並沒有靠近黃男,但警方仍依違反保護令規定,將林女函送檢方調查。

 

▼黃男還以不堪遭林女精神虐待為由,向法院聲請保護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林女希望能用肉體挽回男友的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分手!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