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變2年破冰!郭宗坤病危 柯以柔說話了

2019/03/17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婚變2年破冰!郭宗坤病危 柯以柔說話了

女星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,婚後育有1子2女,但男方卻爆出外遇,讓她鐵了心決定離婚,雙方多次協調卻因孩子撫養權遲遲沒有共識。日前郭宗坤傳出心臟病復發送醫,病情甚至惡化送進加護病房,被診斷出左心室血栓、下肢動脈急性栓塞、心衰竭等3種嚴重病症,對此,柯以柔透露,她和郭宗坤其實都有持續聯繫,並非外傳的只是透過律師聯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郭宗坤前(2017)年被爆出與女員工Moe關係匪淺,更傳出在餐廳打烊後到女方住處過夜,但他始終否認外遇,強調只是老闆與員工的關係,並希望夫妻倆能重新來過,也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,但柯以柔不滿遭受背叛,堅持要離婚,在法庭上也希望法官能將3個孩子的監護權判給她。

 

▼柯以柔與郭宗坤離婚仍無共識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 

然而,郭宗坤去(2018)年因心臟病發暈倒,沒想到本(3)月2日再度復發緊急住院,當時他還樂觀表示自己是太過勞累,沒照顧好身體,8日竟又驚傳惡化,被診斷患有「左心室血栓、下肢動脈急性栓塞、心衰竭」、「心臟功能極差,有缺血的問題」,醫生還在現況處勾選「病危」,可見情況危急。不過,家屬簽名欄沒看到柯以柔的名字,郭宗坤也透露家人沒收到任何一通來自柯以柔的關心。

 

▼柯以柔坦言和郭宗坤一直有傳訊聯繫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 

對此,柯以柔做出回應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坦言:「其實跟郭宗坤都有透過訊息聯繫,並非外傳的要透過律師聯絡」,了解目前在加護病房的情況不適合探病,加上郭宗坤不希望小孩看到爸爸生病的樣子,所以暫時沒有見面。另外,郭宗坤今(17)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正因為生病,才能體會豐富的精神生活。即使身體差,卻能定下心來,看得清楚許多事情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還原郭宗坤外遇現場 密友驚爆:不只2個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