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隔9年再懷孕!他夢見去世愛犬飛撲:回來了…

2019/03/16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妻隔9年再懷孕!他夢見去世愛犬飛撲:回來了…

「這孩子兌現了他對我的承諾了,她真的回來了!」台中一名飼主陳又寧所領養的11歲黃金獵犬「妹妹」,3年前不幸罹患癌症病逝,他當時哭著和毛小孩約定下輩子一定要當他的小孩。直到某天他在夢中和「妹妹」重遇,過了不久結婚9年的妻子肚子竟傳出了好消息,後續還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,都讓他深信不疑上天又給了他們一家再次相遇的機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妹妹」3年前罹癌病逝。(圖/網友陳又寧授權提供

 

陳又寧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貼文表示,當初領養「妹妹」的時候,他10月中開夜車上台北去接牠回家,最後直到牠3年前生病離世,老婆在去(2018)年懷孕,除了恰逢狗年、性別同樣也是個小公主外,預產期也剛好是10月中,而且更巧合的是,女兒出生的時間,竟與「妹妹」離開的時間只差一個時辰,讓陳又寧不禁感嘆,「妹妹走後,祂來過我夢中2次,最後一次是過來跟我撒嬌以後,祂就往前跑了,原來是來跟我說祂要去修行來當我孩子了」。

 

▼女兒出生的時間,竟與「妹妹」離開的時間只差一個時辰。(圖/網友陳又寧授權提供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又寧與老婆結婚9年,期間都沒有刻意避孕,老婆的肚皮卻遲遲沒有動靜。直到某一天,「妹妹」出現在陳又寧的夢中,他看見妹妹在一個大草原上,當下開心大喊「妹妹」,妹妹隨即開心地奔向他的懷抱裡,「我當時摸著牠,問牠過得好不好,跟牠聊聊天,結果牠突然往前跑,然後再回頭看著我,之後便往前奔,奔到我看不見為止」。

 

▼陳又寧志今依舊心懷感激興奮之情。(圖/網友陳又寧授權提供

 

「妹妹」是陳又寧從台北領養回來的毛小孩,從5歲養到11歲,後期因為癌細胞擴散、無法開刀,同時也漸漸愈來愈食慾不振,最後無法走路,只能趴在地板上休息。直到「妹妹」即將離開的前一天,牠彷彿用盡全身的力氣,努力坐起來與主人撒嬌合照。如今看著寶貝女兒的可愛臉龐,陳又寧依舊心懷感激興奮之情,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但輪迴我是相信了!」

 

(封面圖/網友陳又寧授權提供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貓咪臨終前相約再見…她生三寶後噴淚:回來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