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天守三重逆轉勝:韓流過去日頭出來

2019/03/16 19:05 字級:
讀稿

三重立委補選,這一次對余天來說是一場苦戰,執政大環境不利加上韓流襲擊,余天一度落後對手鄭世維,但最後府院黨傾全力,大咖密集造勢輔選,加上兩岸牌奏效,也讓民進黨得以保留最後一口氣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余天流下男兒淚,打出悲情牌全力催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重立委補選當選人余天:「我要代替民進黨,先向所有全台灣的百姓,跟你們道歉,抱歉,對不起。」

 

鞠躬、放低姿態,表達反省之意,希望獲得支持者的原諒,選前之夜,余天打出悲情牌全力催票。

 

三重立委補選當選人余天:「韓流幾天就過去了,日頭(太陽)出來了,對不對?(對。)」

 

扛起延續民進黨氣息重擔,演藝圈大哥流下男兒淚,因為在2008年綠營崩盤之際,仍攻下三重立委席次,因此府院黨傾全力輔選,固守北部命脈。

 

▼蔡總統大打兩岸牌,將立委補選緊扣2020總統大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的三重是台灣本土意識最強的地方,我們一定要讓我們余天大哥過關,台灣才會平安,這樣好不好?」

 

蔡總統大打兩岸牌,將立委補選緊扣2020總統大選,企圖喚起支持者危機感,甚至連好久不見的林飛帆,原本與民進黨漸行漸遠,也因兩岸情勢,選前現身擔任余天神秘嘉賓。

 

▼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因兩岸情勢,選前擔任余天神秘嘉賓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:「這不是一場民主保衛戰,我也有點厭倦稱呼它,是民主的保衛戰,但是我必須說,這是一場習近平併吞台灣的前哨戰。」

 

林飛帆登高一呼,呼籲年輕人投票,要補足余天最弱的選票,在補選投票率低的情況下,統獨議題發酵,加上黨內大咖密集催票,民進黨挺過韓流風暴,拿下三重,也守住最後一口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立委補選最新結果出爐!民進黨擋韓流 國民黨僅守彰化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