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道盟蕭濟公公祭 西裝男飄K味躲警遭逮

2019/03/16 17:53 字級:
讀稿

天道盟創始元老之一的蕭澤宏,綽號「蕭濟公」,癌症病逝後,這(3)月底將在新北市蘆洲舉辦公祭,警方擔心聚眾滋事,每天出動警力盤查,發現公祭旁停車場,一名公祭會場幫忙的西裝男子,看到警方出現,行為怪異,警方一靠近,馬上聞到有K他命味道,搜身後找到一包毒品,將他送辦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公祭會場幫忙的西裝男子,看到警方出現,神奇怪異還刻意閃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祭會場旁停車場,來幫忙的西裝男子,看到警方神奇怪異,還刻意閃躲。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(你們第一批來就查過了。)你們第二批來,你們剛來吧?(我們在這邊站兩個小時。)」

 

因為是天道盟大老病逝,在新北市蘆洲的公祭現場出現大批小弟,前來幫忙或是悼念,擔心違法及聚眾滋事,警方靠近一盤查,還真聞到K他命味道。

 

▼警方一靠近,馬上聞到有K他命味道,搜身後找到一包毒品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來,手我聞一下,手我聞一下,(我的可以了嗎?)怎麼會有K他命味道。」

 

一查發現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搜身還真的找到毒品。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你這是什麼?K他命嗎?(對啊。)你這邊的喔?(誰的?)這邊,天道盟啊,(不是。)」

 

▼天道盟蕭濟公癌症病逝後,這(3)月底將在新北市蘆洲舉辦公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場依持毒罪嫌逮捕,而他們西裝筆挺,供稱受朋友之託,來幫忙天道盟濟公會創始元老蕭澤宏的公祭,69歲的他,今年2月因為肺腺癌去世,綽號蕭濟公,是濟公會會長,在2008年擔任第三任盟主,直到2011年接棒給綽號庫洛的施萬浤,不過外界還是認為,蕭濟公過去狠勁是實際擁有實力的仲裁者,也因此這次公祭,全台黑幫分子都前往致意。

 

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所長張煒澤:「他的這個毒品是於酒店,那有少爺跟他兜售,他便買下了這個毒品,便於會場被警方盤查到。」

 

黑幫大老公祭,黃姓男子來幫忙,還飄散K他命味道遭逮,就怕持續有人囂張,聚眾違法,大批警力加強盤查,避免黑幫氣焰囂張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