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大男神加持!李國毅、王傳一客串偶像劇

2019/03/16 17:42 字級:
讀稿

新生代演員王淨、張庭瑚在最新偶像劇中,表現大獲好評,如今戲劇更找來兩大偶像劇男神王傳一、李國毅,特別客串演出,兩人一出場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神王傳一幫被咖啡燙傷的王淨沖水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戲劇片段:「溫妮(執副?)水給我(啊?)妳的水給我(喔。)謝謝。」

 

演員王淨失神追人,導致被咖啡燙傷,而貼心沖水的竟然是男神王傳一,他在劇中飾演王淨頂頭上司,為了這場戲,王傳一不斷被咖啡潑臉。

 

戲劇片段:「好卡(有嗎?有就好啦。)」

 

▼王傳一客串偶像劇「愛情白皮書」,敬業態度備受肯定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只是一個小片段也要求完美,令人大讚王傳一敬業態度,偶像劇「愛情白皮書」播出後,劇中新生代演員演技備受觀眾肯定,如今客串卡司不只這一個大咖。

 

戲劇片段:「歐陽律師有正義感很好,你那些法扶的案子,你用自己空閒時間參與我不管,但我們不是慈善機構,這麼趕的案子,事務所也沒有人力可以處理。」

 

▼男神李國毅也來尬一角,扮演張庭瑚的前輩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男神李國毅也來尬一角,扮演張庭瑚的前輩,背著法條中專有名詞,氣場強大。

 

戲劇片段:「今天晚上把一審判決,所有內容條例整理出來,然後去醫院、去藥局問清楚止咳水所有的副作用,明天早上整理好所有的閱卷,下午等我出庭回來之後,再跟你討論,但是,之前讓你負責的案子,一個也都不能落下。」

 

兩大偶像劇男神李國毅、王傳一,驚喜客串「愛情白皮書」,一出場果然成功吸引觀眾目光,收視節節高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