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賣會價格誘人!品牌鞋服飾包款1.8折起

2019/03/16 17:42 字級:
讀稿

登山戶外用品,大多要價數千元,不過有省錢方式,就是購買過季款式,甚至有時候出現斷碼,價格會更便宜,現在就流行辦特賣會,吸引民眾來撿便宜,但要留意尺寸符不符合,還有合不合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特賣會賣過季款式,價格便宜,吸引民眾來撿便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素面的,花花的各式品牌慢跑鞋、運動鞋應有盡有,但吸引你的除了品牌,還有價格。

 

民眾:「零碼就要看它的樣式有沒有我們喜歡的,價錢是還合理。」

 

民眾:「我希望可以找到便宜的話,就會過來買,但是要看到我也喜歡的。」

 

特賣會業者張水河:「因為現在剛好接近夏天,夏天就是慢跑風氣會比較興盛,所以現在推出慢跑服飾。」

 

原來是運動品牌過季特賣會,折扣有多少?過季款步鞋是百貨正櫃價格的3到5折,如果款式只剩下零碼或者數量不多,更從原價數千元,變成單一價500元。

 

戶外運動鞋之外,排汗T恤、防風外套、保暖羽絨衣,價格也變得好親民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來到特賣會,T恤、外套、包包什麼都有,但是實際價差會有多少,我們來換換看,換上品牌T恤外套和包包,這一套原價要將近8000元,但現在只要3330元,等於省了4000多元。」

 

▼特賣會價格是百貨專櫃的4折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平均下來,特賣會價格是百貨專櫃的4折價,來到另一家特賣會,品項不同,但同樣很殺,如果常出國,行李箱5折、6折,登機箱一個800元,再不然還有後背包,數量有限的一個200元,或者也有3個1000元,至於上班族的公事包1.8折起。

 

價格好誘人,只是商品不是當季,要留意有沒有瑕疵品或尺寸不合,更要想想是不是想要的比需要還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特賣會 折扣 品牌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