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遭撞不理還挑釁 滷味老闆國道怒追車

2019/03/16 17:31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家滷味公司負責人,昨天(15號)下午開車前往法務部辦活動,回程途中,指控在新北市五股交流道匝道口被擦撞,對方不只不停車,還比不雅手勢挑釁,他沿途按喇叭追車想理論,但對方不理會,最後追丟,車內同事激動錄下影片,氣得沿途飆罵。

YT廣告

▼滷味老闆指控在國道遭撞,但對方竟肇事逃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在國道上狂按喇叭,車內持續傳來激動罵聲,一路追前方車輛,但對方不理會,繼續行駛。

 

駕駛事後PO出,兩段追車的影片以及車損照片,指控是對方擦撞在先,導致愛車車殼毀損,還肇事逃逸。

 

▼滷味老闆指控對方擦撞在先,導致愛車車殼毀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遭逼車駕駛曾先生:「他在平面道路擦撞我之後,我示意他停車,他不停車,然後往交流道上去逃逸,然後沿路緊急剎車比中指,然後左右搖晃,然後上了國道之後,就開始擋在我前方,不管我換到哪個車道,他就擋在我前面。」

 

▼滷味老闆表示對方不只不停車,還比不雅手勢挑釁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曾姓駕駛是桃園一家滷味公司負責人,當天從法務部辦活動離開,車上載著貨準備回桃園,指控在五股二交流道匝道口被撞,氣得沿途在國道上追車。

 

控遭逼車駕駛曾先生:「我的同事就很憤慨啦,就是一直罵啦,我的行車紀錄器,因為一些狀況,就洗掉了前面的畫面,擦撞的畫面就變得沒有錄到,有跟警察那邊調路口監視器,因為緊急情況,我們就先用手機來錄這樣。」

 

事發後,他先前往桃園警局報案提告,由於車禍發生轄區是新北市五股,警方將把案件轉交給轄區警方偵辦,要找肇事駕駛到案,釐清案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