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到了!偷走視障翁千元彩券 刺青男下跪道歉

中央社 2019/03/16 16:2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找到了!偷走視障翁千元彩券 刺青男下跪道歉

台南28歲王姓男子向在夜市擺攤的老夫婦下手偷走10張500元彩券,因王男脖子有刺青,還染金髮,特徵明顯,昨(15)晚間被攤販發現他在夜市閒逛,立刻報警,警方逮人,訊後函送法辦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警員今(16)日指出,在工業區擔任作業員的王男,14日晚上在北區花園夜市向76歲黃姓老夫婦購買1張500元的彩券;因王男是常客,黃姓老翁又視障,未特別注意,未料王男離開後,老翁才驚覺少了10張500元彩券。

 

警方獲報後調查,王男染金髮,脖子還有刺青,特徵明顯,經常在夜市出沒,網友得知王男向視障老翁行竊,也氣憤不已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王男昨晚又在小北夜市閒逛,隨即被攤販認出報警,王男知道已被鎖定,主動到案說明,且向老夫婦下跪道歉及賠償新台幣5000元,雙方就在派出所和解。

 

王男說,他是一時起意才行竊。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彩券被偷!阿公懊悔猛捶自己 目擊者心碎泛淚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