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V活化石吉澤明步引退!驚人年收入曝光

2019/03/16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AV活化石吉澤明步引退!驚人年收入曝光

35歲AV女優吉澤明步被譽為「AV傳奇」,在業界打滾逾15年,又被稱為AV界的活化石,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不過她日前卻突然宣布引退消息,透露已在今(2019)年1月完成告別作的拍攝,並將在3月完全退出AV界,消息震撼各界,14日她上日本節目分享心路歷程,也大方透露自己超驚人的「天價年收入」,讓在場來賓都驚呆!

YT廣告

吉澤明步在去(2018)年10月突然宣布將於今年3月退出AV界,並預告會舉辦粉絲感謝祭,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透露,其實吉澤明步多次透露想要退出AV界的消息,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,卻始終沒有成真,甚至有謠言傳出她並不是不想退出,是因為經紀公司不放人,才一直沒有下文。吉澤明步也在週刊採訪時透露,自己「不是因為身體撐不住,是精神上缺乏再拍下去的熱情了。」

 

▼吉澤明步日前宣布引退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 

不過吉澤明步也表示,自己早在出道7年時,就萌生退出的念頭,因此也不算是很突然的決定,另外她也說,自己雖然退出AV界,但還是會繼續留在現在的事務所,並且嘗試更多不一樣的工作,近日她上日本節目暢談自己的心情與對未來的規劃,被問到究竟賺了多少錢,她也大方分享,自己收入最高的時候,年收入大概可以到5000萬日幣(約新台幣1378萬元)。

 

▼吉澤明步超高年收入曝光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 

雖然她坦言,近年來確實賺得比較少,年收入降到約3000萬日幣(約新台幣827萬元),但超高的數目還是讓在場來賓聽得瞠目結舌,AV天后擁有這樣超強的吸金能力,也難怪經紀公司多年來都不願意放手。此外,一劍浣春秋也透露,吉澤明步私底下相當低調,「可以確定的是,她不像明日花綺羅一樣,全身上下都名牌」,因此應該累積了一筆相當可觀的財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草過活養9人!兔牙妹下海當AV女優 拍到一半不幹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