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泰」恐怖!電影驅靈邪術嚇死人 YouTube拒登

2019/03/16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「泰」恐怖!電影驅靈邪術嚇死人 YouTube拒登

泰國恐怖片再次挑戰恐怖極致!由《鬼影》團隊再度推出的新作《屍降》,找來男女主角阿南達(Ananda)、嘉娜(Ja)睽違14年再同框合作,但沒想到電影預告一公布,便遭到YouTube平台以「畫面太駭人」的理由拒絕刊登,片商最後只好修改畫面後,再重新調整上架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女主角阿南達(Ananda)、嘉娜(Ja)睽違14年再同框合作。(圖/海樂提供)

 

電影中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正舉辦喚魂儀式,想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,不料過程中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,頻頻在屋子中作祟。其中一幕更上演了傳統驅靈的儀式,逼真地將附體產生的痛苦扭曲,以及各種行為失序的動作都淋漓盡致呈現出來,不僅讓人感受極度不舒服,更是挑戰螢幕前觀眾的腎上腺素。

 

▼信眾想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。(圖/YouTube/海樂大電影

 

此外,《屍降》故事取材自泰國邪門術法「復活重生」,其實台灣也發生過類似駭人事件,2017年台灣某淨宗學會教主身亡,信眾堅稱教主會死而復生,儘管屍體腐敗數日,信眾仍協助清理屍水膜拜遺體,期盼教主復活,直到家人尋找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 

▼《屍降》故事取材自泰國邪門術法「復活重生」。(圖/YouTube/海樂大電影

 

民俗專家也表示,「遠至埃及,近如緬甸、泰國非正神的信仰中,傳言透過法術能讓人起死回生,面對神佛鬼魔形的力量不要鐵齒,但是信眾不要太過迷信,死者絕對無法復活」。

 

(封面圖/海樂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椅墊突凹陷!他看電影狂念佛號…傳來4字回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