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安全帽釀摔車不理 肇逃男怕肉搜自行投案

中央社 2019/03/16 15:1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名男子昨(16)騎機車載2名姪女時車上安全帽掉落,造成後方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,男子回頭撿起安全帽,卻沒關切就離去;目擊者把影片PO上網要找出肇逃男子,而男子深夜已向警方投案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南一名男子騎機車載2名姪女時車上安全帽掉落,造成後方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。(圖/Alexander Hsieh 臉書)

 

台南市安南區這段影片昨(16)在網路流傳及分享,PO文的網友說,他在沿台17安明路北向路上,目擊肇事逃逸車禍,有人安全帽掉了,造成後方女騎士摔車,肇事者居然未叫救護車,只把安全帽撿走,揚長而去。

 

目擊網友表示,肇事者回頭撿安全帽時,已知道女騎士倒地哀號,但還是跑了,請大家把他揪出來。

 

消息傳出後,肇事駕駛的男子,昨(16)深夜向警方投案;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男子騎機車載2名姪女時,因姪女安全帽掉落,造成後方女騎士閃躲不及,機車輾壓到安全帽而摔車受傷,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治療,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將釐清相關肇責。

 

(封面圖/Alexander Hsieh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藥頭車禍遇警棄車!逃田裡變泥人 哭求:我的肋骨斷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全帽 車禍 肇逃 自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