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辣模初體驗搞砸!全因台男友尺寸太小

2019/03/16 1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港辣模初體驗搞砸!全因台男友尺寸太小

27歲香港女星張沛樂擁有33E的火辣身材,在當地小有名氣,日前還和好友趙詠瑤推出寫真遊記《閨蜜遊記 台灣篇》,日前她上節目宣傳,也透露自己過去的經驗,提到她曾和一名台灣男生交往,正當要將初夜獻給對方的緊要關頭,對方卻因為「尺寸太小」,而導致失敗收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張沛樂擁有33E的火辣身材。(圖/張沛樂IG)

 

張沛樂日前擔任香港節目「晚吹:女學生.吹水班」嘉賓,透露身材引人遐想的她,其實還沒有破處,也提到自己過去與初夜擦身而過的經歷,她表示當時在紐西蘭讀書時,男朋友是一位台灣男生,2人時常肢體接觸,難免慾火焚身,一開始前戲都還很美好,沒想到劇情卻急轉直下。

 

▼前戲都相當美好,沒想到男友卻戴不上保險套。(圖/張沛樂IG)

 

「他就拿出朋友給他的condom(保險套),但卻不會用,當下我好深刻,他把包裝打開後取出拉長,那時候他好小啦…總之就是不大」,張沛樂無奈地回憶當下,這番辛辣的話也讓現場來賓及主持人都笑翻,張沛樂補充對方的「那話兒」很小,才會戴不上保險套,還當場示範「眼神死」。

 

▼最後張沛樂的初夜只好以失敗告終。(圖/張沛樂IG)

 

現場來賓調侃,看到女方這種表情,任誰都會立刻「消風」,也有人幫男方說話,指出畢竟2人都沒有性經驗,有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太緊張,才會儘管「性致勃勃」,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,可能不單單是「尺寸」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張沛樂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讓媽媽驕傲!辣模上網賣初夜 日政客豪撒8千萬得標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