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驚傳女運將遭襲胸「我不要!」網怒肉搜

2019/03/16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台中驚傳女運將遭襲胸「我不要!」網怒肉搜

太可惡了!有一名網友私訊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有女司機遭客人性騷擾,儘管女方在過程中不斷哭喊「不要」,但男子依然故我,且態度輕蔑,還要求女子要親他。畫面流出後,網友群情激憤,誓言要肉搜出這位不尊重女性的渣男。

 

YT廣告

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昨(15日)晚間貼出一則影片,表示收到網友私訊爆料,內容是台中一名女司機在昨日凌晨0點6分左右,疑似遭中年男乘客強行摸胸性騷擾,女司機受到驚嚇,不斷地要求男子停止動作,崩潰哭喊「我不要啊!不要!不要…」,但男子不顧女司機反抗,僅安撫說「好啦!好啦!」接著就要女司機親他:「(妳)親我(妳)才會原諒我。」

 

▼影片曝光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過程中女司機不斷啜泣,直喊「不要」,但男子並未罷手,她只好趕緊說「我要走了」,未料男子依然不管她的想法,自顧自地說「對不起啦」、「我包包都斷了」,讓看了影片的網友怒吼:「垃圾!告死他」、「死變態」、「告死這個人渣」、「死變態!有夠噁心的傢伙」、「怎麼那麼多畜生不如的人啊」、「這種人死後靈魂還是會變成色鬼的」、「這應該要肉搜處理」。

 

▼網友超生氣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另一方面,還有網友感嘆:「女生要保護自己,知道為了生活,可晚上總是比較危險」、「這行業,女司機晚上是冒著高危險」。而爆料網友最後說:「女司機被乘客性騷擾!該名女子嚴重身心受創,已報案。」但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,目前尚未查到相關報案。

 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按摩大腿內側「嗯」一聲 正妹告性騷神反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