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委選戰打韓國瑜牌!盼翻轉藍營困難選區

2019/03/15 21:48 字級:
讀稿

2020立委選戰號角已經響起,民進黨已經列出了20個困難選區,而國民黨則是有人挑出來要挑戰藍營的困難選區,循著韓國瑜翻轉高雄的模式,像是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,就得到韓國瑜建議挑戰綠營票倉台北士林大同區,不過在國民黨內初選階段,就已經暗潮洶湧,各個人都打出了「韓國瑜」牌,希望能藉助這股「韓風」出線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,決定從士林大同突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:「我說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,所以我告訴你們,因為這場選戰是九死一生的選戰。」

 

明明知道,士林大同是台北市綠到出汁的深綠選區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,決定從這裡突破。

 

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:「我之所以要挑戰大同士林,並不是為了充英雄,並不是想要成為第2個韓國瑜,韓國瑜永遠只有1個,那麼我卻是從韓國瑜談話當中,有了不一樣的啟發。」

 

自認為是黨內敢言性格的孫大千,之前桃園當過4屆立委,這回自願到台北士林大同區綠營票倉,是和韓國瑜討論後一致的決定。

 

▼韓國瑜曾跟孫大千建議過,要選最艱困選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孫大千有來問過我,我的意思是說,我跟孫大千委員講,你真的有心要參選的話,你必須要選最艱困選區。」

 

孫大千有韓國瑜撐腰,不過在同時間,國民黨「美女刺客」李明璇,也打著韓家軍旗號,有意挑戰士林大同,國民黨內初選暗潮洶湧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我這邊有現任立委,費鴻泰委員,他在黨內非常資深,他已經長達25年,所以從黨內選舉來講,我這邊真的是艱困選區。」

 

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,也宣布參加黨內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鴻葳,宣布參加黨內初選,松山信義選區宣傳看板,從借助韓流魅力,升級成三子合體的3.0加強版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我覺得我不會去勉強他,在通通都是黨內同志之下,他只挺王鴻薇不挺費鴻泰,或他只挺費鴻泰不挺王鴻薇,但是我覺得至少我可以樂觀、正面的說,韓國瑜對我一定是祝福的。」

 

國民黨內搶著出戰,人人都是韓家軍,把握韓流崛起的聲勢,想要循著韓國瑜模式,翻轉藍營困難選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魔鬼阿諾何時來? 高市:經費問題不來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