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車價對半砍! 中檢1100萬拍賣2500萬藍寶堅尼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15 20: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車價對半砍! 中檢1100萬拍賣2500萬藍寶堅尼

詐騙集團落網後,之前詐欺買來的超跑被中檢沒入後即將拍賣,四輛名車下周三拍賣,最大亮點是市價2500萬藍寶堅尼大牛起標價1100萬,已有多家車行宣問,但其一輛市價500多萬瑪莎拉蒂海神,起標價只有五萬元塊錢嗎?原來有內幕,帶您了解。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詐騙集團騙錢買來的2500萬大牛要法拍,中檢找了三位檢察官當演員拍短片宣傳。」霸氣藍寶堅尼大牛,鮮亮黃色超搶眼,男主角是中檢緝毒組檢察官張凱傑還是演員張晨光侄子,女主角謝珮汝也是檢察官飾演珍妮。

 

另一名柯姓檢察官,飾演拍賣官有模有樣,每個人演起戲來 個個戲精。

 

▲2500萬藍寶堅尼起標價1100萬詢問度最高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檢察官宣傳名車拍賣,同事演起對手戲氣氛輕鬆,這個月20日將拍賣的名車一共有四輛,2500萬藍寶堅尼起標價1100萬詢問度最高,原價539萬賓士起價比對半砍還低,BMW新車原價161萬,但年份較久起標僅2萬,其中 568萬瑪莎拉蒂起標價只有五萬,標到的人要繳清250萬欠款。

 

▲568萬瑪莎拉蒂起標價只有五萬,標到的人要繳清250萬欠款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點開中檢拍賣臉書粉絲,從車子、手機到電腦什麼都有,之前還曾拍賣過蘋果,種類五花八門,這一次四輛名車拍賣主角,專家猜測將引起車行關注。

 

超跑達人周鑫宏:「如果超過行情多了好幾百萬,可能就要三思啦。」以大牛起標1100萬來看,超過1600萬就要再考慮。

 

▲中檢是全台第一例創下拍賣,現在更是拿下全台拍賣第一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超跑達人周鑫宏:「買了一輛沒有辦法試駕的車子,它都是一個隱憂跟風險。」這一些車都是詐欺犯賭博嫌疑人騙到錢後到手,現在沒入中檢手中,中檢是全台第一例創下拍賣,現在更是拿下全台拍賣第一名,金額即將破億,儘管關注度高,但有意競標的人認為,省了些錢去標昂貴超跑,到手後真的划算嗎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