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貴婦搭機裝啞巴 印傭吐14字…空少血壓飆

2019/03/15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貴婦搭機裝啞巴 印傭吐14字…空少血壓飆

空服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,但他們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,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。一名空少拉烏就透露,曾遇過一名貴婦和印傭一起搭機,由於貴婦看起來就是會說中文的人,他便詢問對方需要什麼餐點,沒想到貴婦卻始終不肯開口,從頭到尾都由一旁的印傭代答,心中滿是疑惑的他,最後忍不住問印傭「妳太太會講華語嗎?」結果對方竟回答14字,讓他備感羞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空服員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請到多位空服員分享職業心酸,其中,擁有12年資歷的空少拉烏透露,曾遇過一對從東南亞回台的乘客,從穿著打扮和外型可判斷,一位明顯是貴婦,另一位則疑似是印傭,他也直言,這名貴婦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,也會說中文,不料,當他用中文詢問需要什麼餐點時,貴婦卻搖頭不講話,後來是印傭幫忙回答「我太太要吃豬肉飯」,接著拉烏又問要喝什麼飲料,但貴婦仍閉口不答,印傭又再度充當發言人回,「我太太要喝紅酒。」

 

▼空少拉烏透露曾遇過一名貴婦和印傭搭機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

 

▼貴婦不說話的原因讓他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目睹貴婦明明會講話,卻始終不開口,拉烏對此感到非常不解,忍不住開口問印傭,「你太太會講華語嗎?」沒想到印傭卻回答:「太太會,但太太說不能跟下人講話」,主持人吳宗憲、Sandy聽了當場傻眼,直呼:「怎麼會有人這樣子啊!」另外,拉烏也提到,擔任空服員常要搬鐵製的餐車抽屜,腰部常因此受傷,偏偏有部分乘客會認為「空服員就應該幫忙搬行李」,自己就曾遇過女乘客要求幫忙把又大又重的行李放到高處,他客氣表示,「小姐,我們可不可以一起放」沒想到反遭對方酸,「你是不是男人啊」讓他無奈地說,「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恥力全開!空姐推託工作 嗲喊:不上廁所「子宮會下垂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