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的心肝兒啊…9旬嬤抱屍痛哭 送行者鼻酸淚崩

2019/03/15 15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我的心肝兒啊…9旬嬤抱屍痛哭 送行者鼻酸淚崩

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永遠的痛!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,儘管每天都送許多遺體離開,但看見天人永隔的悲傷畫面,還是忍不住淚崩,日前他看見一名98歲的老婦人,趴在兒子的遺體上痛哭,直接打中他內心最柔軟的那部分,不禁紅了眼眶,感慨地表示,「我是送行者,但是也是人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並附上一張令人震撼的照片,原PO透露,他已經從事殯葬業多年,但日前看見滿頭白髮的老奶奶,抱著兒子冰冷的遺體痛哭,還聲嘶力竭地喊著,「我的寶貝兒子~我的心肝兒子啊」,這樣悲痛的畫面,還是讓他忍不住鼻酸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感慨地說,「對父母來說,不管小孩好壞永遠是心頭肉,希望大家除了在這困苦的社會上賺錢,也不要忘記家人永遠在後面等著你守護你」,最後更心痛地表示,「我是送行者但是也是人」,這則貼文才發布不到一天,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看見這洋蔥滿滿的震撼畫面,網友們也不禁淚崩,紛紛留言直呼,「98了,這個年紀要面對愛的人一個個離去」、「白髮送黑髮,人生至痛!」、「光看照片,不用聽聲音,就已經跟著哭了」、「讓人心痛,沒能活的比父母久。」、「心酸酸的~對父母來說沒有比這更痛的事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陌生人掉眼淚 叛逆少女送行者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