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床戰尪10年!見露骨私訊 她心碎抓猴

2019/03/15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閨蜜床戰尪10年!見露骨私訊 她心碎抓猴

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透露,某次意外發現老公手機有與小三鹹溼的對話,經確認後發現,破壞婚姻的人竟是認識10多年來的閨蜜,不僅如此,她一氣之下直接到汽車旅館抓猴,果真親眼目睹老公和閨蜜赤裸地躺在床上,一旁還擺著剛出爐的「子孫」,讓原PO徹底感到心碎,氣得向2人提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PO當場目睹老公和小三床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原PO老公與小三的鹹濕對話,讓原PO看完怒喊「X夫X婦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「多年的友誼,我這麼的信任你,沒想到你們卻幹這種骯髒事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難掩憤怒地說,曾一起共事、認識長達10幾年的閨蜜竟是破壞她婚姻的小三,「沒想到她也跟我老公來往10餘年」,讓原PO無法接受真相,氣得對2人提出告訴。原PO附上「姦夫淫婦」的床照和對話紀錄,她在老公手機目睹兩人的對話訊息,小三撒嬌地說「老公,好久沒愛愛了,想念你的大鳥鳥」,甚至還不忘地提醒對方「記得刪訊息」,老公則回應「我知道啦」,讓原PO感到震驚和憤怒,不敢相信眼睛所看見的。

 

▼原PO的老公事後不斷道歉,甚至厚臉皮地把小孩子搬出來爭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強忍淚水蒐集到證據後,原PO直接衝到汽車旅館抓猴,當場目睹兩人赤裸地躺在床上纏綿,桌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,裡頭還有老公的精液,對此,原PO的老公事後不斷道歉,「我知道錯了」、「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」、「是她約我去汽車旅館,說她心情不好」,最後甚至厚臉皮地說「妳為我們的女兒想想」,試圖用孩子綁住原PO。而小三更是死不認錯,把原PO當作小孩子哄騙,說去汽車旅館只是單純「吃便當」,表示因為不愛自己的老公,心裡感到空虛,「我只是跟妳老公談心而已」,把所有的錯誤都推給原PO的老公,沒有一絲悔改的心。

 

▼小三稱到汽車旅館僅是吃便當、談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看見最深愛的老公,和交情多年的閨蜜偷來暗去10多年,原PO感到心灰意冷,「你們這對狗男女,女的有老公,男的有老婆,你們竟然搞在一起,我不會原諒」,並堅持對2人提告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注目,紛紛力挺原PO,「天造地設的狗男女」、「外遇的時候怎麼沒有位女兒想想」、「這就是信任之下的後果啊」、「都這樣了還要掰」、「別人的都比較好嗎?為什麼要破壞別人的家庭?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睡了閨蜜8年!偷情全台摩鐵…激戰超過300次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