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運動中心球場淪特賣會 教育處:罰兩萬

2019/03/15 15:26 字級:
讀稿

斥資2億多所打造的宜蘭國民運動中心,近日裡頭的綜合球場,卻辦起運動鞋和衣服特賣會,球場淪為賣場,讓部分民眾感到觀感不太好,外包業者表示是因為入不敷出,才希望能藉由特賣會吸引民眾到運動中心,但由於沒事前報備,教育處已經要求廠商撤離。

YT廣告

鞋子衣服特賣會,幾十排商品占滿室內空間,吸引民眾們呼朋引伴試穿搶購,但抬頭一看,就能看到高掛在牆壁上的籃框,違和的場景不是在賣場,而是才剛完工不久的宜蘭國民運動中心。

 

▼運動中心將籃框收起高掛在牆壁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還好啦,東西如果便宜的話還好啦。」

 

民眾:「賣場好像其實到處都可以,隨便弄個遮雨棚來遮,籃球場就比較難,有這個空間去利用。」

 

廠商進駐球場賣運動鞋民眾看法不一,當初斥資2億3千萬所打造的宜蘭國民運動中心,雖然特賣會 只有短短5天,網路上卻是廣告打很兇,門口更大剌剌拉起宣傳布條甚至還有大型氣球拱門。


▼門口拉起宣傳布條甚至還有大型氣球拱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包商總經理李大順:「那這個(運動中心)收入,是不足以支應成本的,所以它是有一種商業的部分,就是可以租借場地。」

 

宜蘭縣政府以委外經營的方式將運動中心外包給其他業者,但營運至今使用率不佳,原來是因為民眾覺得運動中心的收費太貴,以籃球場而言,離峰時間一個小時就要1400元,尖峰時間更是高達1900元,業者無奈只好出租給攤商。

 

▼運動中心使用率不佳,無奈只好出租給攤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林麗玲:「那確實都沒有報備,去做這樣的一個行為,每日會罰款兩萬元,如果還沒撤櫃的狀況。」

 

教育處要求廠商撤離,違約部分將進行後續究責,雖然業者出租場地的同時也希望能透過特賣會,行銷運動中心吸引人潮,但球場淪為賣場還是讓這份美意大打折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賣會折扣低秘辛 整批切貨買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