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崛江商圈暴力傷人!男子講別人閒話遭2車包夾毆打

2019/03/15 14:28 字級:
讀稿

愛講別人閒話被修理了,高雄街頭發生砸車事件,駕駛左手受傷車窗玻璃被砸,目擊民眾說,駕駛的車被2車前後包夾,3名惡煞猛砸車窗,幸好警察在1小時內逮到3名惡煞,起因疑似是感情糾紛,3名惡煞其中1人,不滿男子纏上前女友,還多嘴四處講閒話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高雄街頭發生砸車事件,駕駛的車被2車前後包夾,而3名惡煞甚至還猛砸車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vs.遭砸車男子:「你方便出來嗎?(遭砸車男子:我手不能動)好,那你先不要動。」

 

高雄街頭自小客,被一陣亂砸之後,車上傳出哀號聲,男子痛得連動都動不了。

 

警察vs.遭砸車男子:「手而已嘛(遭砸車男子:腳也被打。)」

 

男子告訴警察全身都好痛,整隻手流血,腳也被打,救護車到場救護,男子還算清醒,簡單包紥上了擔架,緊急送醫。

 

事發現場亂七八糟,自小客的左右車窗,全被砸得稀巴爛,現場一大堆警察,幾乎都是快打部隊的,最近警察皮都繃很緊,這麼快到場,嫌犯還是跑了,原來這輛自小客才剛被砸,當時前後各一輛車包夾,一共3名惡煞走下來砸車。

 

警方:「左手臂輕微受傷,應該是玻璃劃傷。」

 

▼男子身上的傷全被玻璃噴濺傷到,左手臂輕微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坐在駕駛座,身上的傷全是玻璃噴濺傷到,整個前座都是碎玻璃。

 

警方:「不是刀傷啦,是玻璃割傷的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男子跟對方3名惡煞其中一個人,因為一個女生結仇,這女生是一名惡煞前女友,男子疑似告訴惡煞前女友,說看到前男友跟其他女生出去,對方覺得男子多嘴,才會找了另2名男子攔車狠砸。

 

警方:「在1個小時之內,將3名嫌疑人逮捕到案,全案依妨害自由,傷害毀損罪嫌依法來偵辦。」

 

惡煞疑似吃醋,竟然找人一起砸車,只是跟女友都已經分手了,跟誰出去也是他的自由,大家就各過各的就好,但遭砸車男子自己多嘴,四處去講八卦,而砸車惡煞,也禁不起別人閒言閒語,衝動的代價並不值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