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彩券被偷!阿公懊悔猛捶自己 目擊者心碎泛淚

2019/03/15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彩券被偷!阿公懊悔猛捶自己 目擊者心碎泛淚

真的讓人好心痛!一名女網友在台南花園夜市目睹令她心碎的一幕,一對老夫婦在夜市擺攤賣彩券,怎料,居然有名竊賊趁著2人不注意時,順手偷走了好幾張500元的刮刮樂,彩券阿公發現後難過到緊握拳頭,並氣憤地捶打自己的頭,而阿嬤則在旁不知所措,讓原PO看了忍不住不捨泛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女網友在台南花園夜市睹令她心碎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 

原PO在《臉書》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求助:「真的好難過,剛剛又被偷了好幾張500元的,阿公、阿嬤超級超級難過,大家幫幫忙…。」原來,原PO到台南花園夜市時,看見了一對老夫婦似乎在起爭執,了解後才得知有竊賊偷走了好幾張刮刮樂,讓阿公失落不已,氣得「捶心肝」,阿公甚至不斷地打自己,並怪阿媽沒檢查,目睹全程的原PO直呼:「我看到都忍不住眼眶泛淚了,可是當人多時要如何防備壞人呢?」

 

▼老夫婦在夜市擺攤賣彩券,卻遭竊賊看上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 

▼阿公氣得不斷地打自己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
原PO透露,由於阿嬤不願接受現金捐款,因此她只好上網號召網友們捧場,「團結力量大,讓他們少點損失,大家幫幫忙吧,救救老殘窮,讓他們可以安於度日。」另外她也呼籲,「真心希望壞人可以改過自新,希望壞人良心發現,然後多行善事來彌補你做的壞事,因果報應是存在的,人還是要多多行善啊!」貼文曝光後,竊賊的誇張行徑,瞬間點燃網友們的怒火:「賣刮刮樂真的賺沒什麼錢,怎麼會有這麼惡質的人去偷」、「看了好心疼,2老不知道又要因為這樣而失眠多少夜晚,吃不下飯了!」

 

▼竊賊的誇張行徑瞬間點燃網友們的怒火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飯店房間驚見陌生人!她拆鏡子嚇壞 恐怖寄生客在裡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