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】《玉琳哥來代班》變身火鍋店員 句句都是笑點

2019/03/15 12:47 字級:
讀稿

荒謬大師沈玉琳獨家跟東森噪咖節目合作,推出的《玉琳哥來代班》,這回到火鍋店兼差店員,從練習過程到實際幫客人點餐都是笑點,沈玉琳還做了特別的「沈式風格擺盤」也讓人笑翻。

YT廣告

節目主持人沈玉琳:「你們好,威廉沈、沈玉琳,現在演藝圈蕭條要做一點副業(好榮幸喔)阿你知道菜單在哪裡嗎?我是第一天喔,你再給我一個月,我會在你旁邊表演拉麵,那是競爭品牌就對了,那不拉麵 不拉麵。」


▼荒謬大師《玉琳哥來代班》這回到火鍋店來兼差店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變身店員同樣讓人笑翻天,不過拿起抹布擦擦桌子,荒謬大師沈玉琳看起來也有模有樣,不只如此,進到廚房也一定要來個沈式風格。

 

節目主持人沈玉琳:「這個當作鼻子,你們有看過冰雪奇緣嗎?裡面那個雪寶啊,雪寶啊!真的,我們這家整形醫院,醫生剛考到執照,鼻子一直喬不好。」

 

▼到火鍋店代班也要讓客人印象深刻,雪寶式的擺盤恐怕也只有荒謬大師想得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主持人沈玉琳:「人老精鬼老靈,經過社會歷練的人,講話總是特別動聽,外面幾度你知道嗎?(不知道)你隨便猜(23?)年輕人就是不會講話,外面幾度你知道嗎?我愛你愛到無法度。」

 

▼走到哪笑聲就到哪《玉琳哥來代班》逗得大家開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到哪笑聲就到哪《玉琳哥來代班》逗得大家開心,網友也說沈玉琳出馬就是不一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