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往事只能回味!明星花露水爆停產 阿嬤好難過

2019/03/15 12:35 字級:
讀稿

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,過去家家戶戶必備,也是女性幾乎人手一瓶的香水,但有民眾發現最近越來越難買,東森新聞求證生產工廠,員工回應因為機器老舊,加上香料工廠供貨出問題,確實已經停產,未來會不會重新生產,還要看老闆願不願意重起爐灶。

YT廣告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劇中阿嬤也愛用的明星花露水,最近越來越難買,點開拍賣網站幾乎都完售,也有網友說跑大賣場、雜貨店都找不到,求證生產明星花露水的明星化工,還真的停產了。業者透露,由於機器老舊,加上香料工廠供貨出問題,明星花露水已經停產,未來會不會重新生產,恐怕還要等老闆點頭。

 

▼業者透露由於機器老舊,加上香料工廠供貨出問題,明星花露水已經停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明星花露水到底有多夯,就連2014年熱播的本土劇也曾經出現,阿嬤抹了花露水回春變18歲少女,儘管劇情太誇張也讓花露水再次成為討論焦點。

 

▼明星花露水在通路商已經很難買到,業者證實已停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甚至2003年還因為SARS風暴而翻紅,由於明星花露水星酒精濃度約73%,與稀釋後的消毒用酒精相近,意外成為熱銷商品,明星花露水是民國初年,上海藥商周邦俊研發,周邦俊長女周文璣接手經營,1951年來台創立明星化工公司,生產的花露水和爽身粉一推出後風靡全台。


▼1951年明星花露水來台和爽身粉一推出後風靡全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已經有百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過去家家戶戶必備,更是老一輩心目中的美容聖品,但隨著消費習慣改變,外來香水品牌競爭銷售每況愈下,如今停產,女性人手一瓶花露水的榮景,只存在老一輩回憶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買YSL香水被勸退!尪送這款…萬人搶買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