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轟民進黨治國無能! 吳子嘉:選舉技術第一

2019/03/15 12:13 字級:
讀稿

韓粉多、韓國瑜聲勢旺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爆料,民進黨會盡洪荒之力用好立委補選,因為綠營知道主要敵人就是韓國瑜,要是把國民黨的擎天之柱打掉,藍營接下來也不用玩了。
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民進黨我跟大家說明,治國無能,可是選舉第一名,我告訴你,技術比國民黨好多了,它設定議題能力超強的。」


▼吳子嘉分析立委補選這局,直接點出民進黨全黨上下,盡力輔選就是要打韓國瑜 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民進黨把自己打到退無可退,為什麼?什麼叫做背水一戰,你記得以前那個背水一戰,歷史是怎麼樣,就是要埋鍋沉船,就是跟你戰到底了,民進黨為什麼把一個小戰區,打成大戰爭,理由何在,為什麼,很簡單它知道,它的對手不是謝龍介它對手是韓國瑜。」


▼吳子嘉說綠營把小場子弄大,要集中火力砲口對準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它把韓國瑜定位成,九二共識紅色訂單,那我就打什麼東西,固主權守護台灣,所以它不是一個選舉,它是要打一個路線,兩個截然不同的,一個是愛台灣,一個是出賣台灣的路線,它把韓國瑜,就打成了一個中共代言人。」

 

吳子嘉更說,國民黨靠的就是韓國瑜,要是韓國瑜垮了藍營也別想2020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它這種打法,韓國瑜是不是你整個來講,怎麼可能逃掉2020年的候選人嘛,跑不掉了嘛,三重韓國瑜、台南韓國瑜,不是韓冰、李佳芬,全部是韓國瑜,只有韓國瑜有新聞,那我請問你,國民黨的這個擎天之柱就是韓國瑜嘛(打掉就沒了。)」

 

▼吳子嘉在節目表示,要是綠營在台南失守,那蔡總統的連任路就多了變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如果台南今天郭國文勝選,賴清德回魂,賴神又變成天神了,你認為在當天晚上勝選之夜,沒人會喊選總統嗎,就開始喊選總統嘛,下禮拜就要選總統了耶。」主持人劉寶傑:「難怪賴清德要等說,316以後再來問我,316如果我連麻豆都贏了,碰到了韓流鋪天蓋地的,清流贏韓流 我就選了。」立委補選倒數計時,藍綠都想贏,都不想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