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號誌故障下車狂衝 通勤族:遲到請台鐵發證明

中央社 2019/03/15 10:5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號誌故障下車狂衝 通勤族:遲到請台鐵發證明

今天(15日)凌晨台鐵基隆-七堵中途號誌故障,導致上下行列車每列次延誤15至30分鐘,預估中午才能修復,早上有上班民眾抱怨,下車又得用衝的了,也有人說,安全第一,遲到可請站方發證明。

YT廣告

 

台鐵表示,今天凌晨2時40分基隆-七堵間因中途號誌故障,導致基隆-七堵間上下行列車每列次約晚15分至30分,宜蘭、花蓮及南下高雄列車不影響,現場電務單位正在搶修中,預估中午12時號誌可恢復正常。

 

民眾上午8時許在臉書(Facebook)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:「台鐵又出包了,基隆站號誌故障,南下列車誤點30分鐘,下車又得衝衝衝了。」

 

網友留言回覆:「原來是這樣,想說怎麼誤點,基隆站一堆人,發車時間全部未定,還好我今天突然想到早點出門,剛好搭到一班要發車的。」有民眾認為:「安全第一,遲到可請站方發證明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號誌 故障 台鐵 通勤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